大卫卡梅伦试图让每日邮报编辑在欧盟公投前被解雇

所属分类 :国外

大卫卡梅伦被指控试图让每日邮报的编辑在欧盟公投前被解雇

据说这位前总理在试图说服该国投票保留原因的过程中倾向于支持英国退欧报的所有者

但自1992年以来,“邮报”编辑保罗·达克雷并未被所有者罗瑟米尔勋爵解雇,而且仍然存在

所有三名男子的发言人都对BBC新闻之夜的声明发表了评论,并且没有人断然否认这些声明

记录显示,前总理在2016年2月遇到了达克雷先生,英国广播公司声称他试图说服他“减少他一些懈怠”

尽管有一个保守的观点,报纸一直高度批评托利党总理

公共记录称,卡梅伦在2015年4月与欧盟公投之间没有与罗瑟米尔勋爵举行过面对面的会谈

这些公共记录中不包含电话

BBC声称Dacre先生在2016年3月被“威斯敏斯特消息来源”告知,卡梅伦先生曾试图说服罗瑟米尔勋爵解雇他

与他的编辑不同,据说罗瑟米尔勋爵是亲欧盟的

但他没有采取任何此类行动,据说在公投结束后,Dacre先生亲自告诉了他明显的出价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罗瑟米尔勋爵的发言人不会证实或否认卡梅伦先生是否曾要求编辑解雇

发言人说:“多年来,罗瑟米尔勋爵一直倾向于不止一位总理去除Associated Newspapers的编辑,但是,正如他在宣誓后告诉莱弗森大法官一样,他并没有干涉他的论文的编辑政策

“英国广播公司说,达克雷先生也拒绝评论卡梅伦是否曾要求解雇他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25年来,我一直被赋予代表读者编辑邮件的自由,而不受Jonathan Rothermere或其父亲的干扰

这是一种巨大的快乐和特权

”卡梅伦先生的发言人似乎也没有断然否认这一说法

发言人告诉英国广播公司:“建议大卫卡梅伦认为他可以决定谁编辑”每日邮报“是错误的

他公开记录表明,报纸认为我们放弃是错误的

我们是欧盟成员国

“他私下向”每日邮报“编辑保罗·达克尔及其所有人罗瑟米尔勋爵提出这一论点

作者:公权